最近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親自看到的事情,前幾天我在公園看到一位小姐,她的皮膚白白,眼睛大大,鼻子挺挺,嘴巴小小,身材又火辣,正常男生看到都會嘆為觀止,我就鼓起勇氣詢問她,妳應該跟我一樣還是學生吧!後來她笑笑的說我不是早就不是學生喔!我已經當阿嬤了,而且她旁邊還站著一位年輕人,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應該是一對情侶,可是後來發現這個漂亮的女人,已經死會而且還當阿嬤了,況且旁邊那位小鮮肉竟然是他兒子。後來我就跟她聊聊天,才發現原來她是皮膚保養得很好,更是努力維持自己的好身材,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女人真的是需要保養的,而且要保養品要用得正確更重要。

 

為人子女的我當然要為自己的媽媽著想,所以我就問她是怎麼保養的,她跟我說過是因為看到趙雅芝62歲,還這麼漂亮,就很羨慕想成為這樣的美魔女,她覺得人生不只是只有這樣子而已,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生命的價值。

 

她跟我分享Bio-Lydia的保養品,尤其是逆齡必用Bio-Lydia青春無痕緊緻精華和Bio-Lydia青春緊緻無痕霜,是她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跟她講的,因為她看到朋友跟她一樣都半百了,還是好漂亮而且很年輕,朋友就跟她說,你一生都為了老公、家庭、孩子付出,現在你要為自己付出,好好愛自己了,因為這句話讓她感動,所以她就開始注重保養,她希望能越活越年輕,邁向逆齡。

 

後來我帶著媽媽到這位美魔女去保養的地方,跟著她一起保養皮膚,媽媽說Bio-Lydia青春無痕緊緻精華和Bio-Lydia青春緊緻無痕霜,真的好厲害喔!使用後就會覺得皮膚非常的舒服,整個皮膚變得更緊緻更細緻,讓媽媽整個看起來又年輕,氣色又好,Bio-Lydia青春無痕緊緻精華、Bio-Lydia青春緊緻無痕霜真的還蠻驚艷的,讓媽媽的皮膚得到改善,所以讓我很心動,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這篇我所經歷的故事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體驗那家的保養品,真的還蠻厲害的,真心推薦喔!

 

11.JPG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Lydia 麗富康
    全站熱搜

    美魔女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