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將近半百的一個超熟齡的女人,往往看到電視上的美魔女,還有在fb上看過不老的美魔女卡門,

 

4.JPG

 

 

 

她說過:「我希望能夠一直保持最舒服自在的狀態,而不是人們固有的觀念中,某個年齡應有的狀態,與此同時讓自己感到滿足與快樂並能夠默默的去幫助他人。」

 

女人最高級的「炫富」,莫過於「年齡成謎」身材無敵!所以身為女人如何能夠優雅從容的老去,這是我現在追求的目標,我一直非常的羨慕,苦尋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可以像電視上美魔女如此這般青春美麗。

 

有一天我們同學會,對面來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她說她也是高三義的同學,我竟然認不得她,我們同樣的年紀為什麼她可以看起來像30幾歲的女生這樣的,這麼的年輕,漂亮,更驚豔的是,她已經當阿嬤了,這個……這個……這個……就是我追尋的目標所以我就巴著我這個同學不放,一直問她是如何的保養的,我還請她吃了大餐她才跟我說。

 

她就跟我說她是用了Bio- Lydia的青春元素,還有還有Bio-Lydia的纖盈元素,她說Bio -Lydia 的青春元素可以維持健康,補充所需的營養,可以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再加上吃了Bio-Lydia的纖盈元素讓她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12.JPG

 

 

這真的是讓我挖到寶了,原來美麗,健康是要有方法的,所以我要追隨美魔女的腳步邁向我漂亮,健康,美麗優雅的人生,所以想要跟我一樣的人都可以一起來加入美魔女的行列喔!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13.JPG

arrow
arrow

    美魔女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